再不给我吃喻叶饭饭我就要饿死了

[all叶]叶修你该去配个眼镜了!2

前篇:点我看黄少在线作死 

为什么买周叶呢?

害,后面会有人和叶叶复合的。

至于是谁嘛๛ก(ーωーก)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

        叶修醒来,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,脑子不禁停止转动:

        我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哪?

        我怎么被睡了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机智的叶修修用5秒,快速回忆了昨天激情的一夜。叶修猛地拍起身旁的男人:“你给我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还在睡梦中的喻文州被叶修这一拍所吓醒:“叶…叶修?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问!你谁啊?这…怎么回事?!”叶修简直要被喻文州气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我是你的男朋友喻文州啊,你咋晚答应的。至于昨晚嘛,不是你情我愿的事吗?”喻文州很自然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男朋友?你情我愿?个屁!分明就是趁机占便宜!叶修愤愤不平:“你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别闹了,乖啊,我去给你买早餐。”说完,喻文州在叶修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轻轻地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被喻文州这一举动弄了个大红脸,他默默地看着喻文州出门,想:嘛,他也不错嘛。以前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候,都是他照顾黄少天,倒是这个喻文州…也不错嘛,那就勉强原谅他吧,我也要对他负责嘛… 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和喻文州在一起确实很舒服。喻文州这个人啊,做事很细致,人也很温柔,和他在一起的时间,叶修觉得自己就像小孩儿一样,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唉,可是这个喻文州啊,家庭情况十分复杂。当初喻文州提分手,也是因为这个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…我们…分手吧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愣了愣:“…是因为家里的缘故吗?我们可以一起扛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看上去很痛苦:“叶修,我原本是因为你的身份才和你在一起的,后来我是真的爱上你了…可以等我回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!别说了,我知道了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段恋情也就这么结束了,叶修当时过了好久才忘记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这次的恋爱,是叶修和一个小帅哥谈的。小帅哥叫周泽楷,在和叶修相亲是认识的,两个人看着合眼缘,就火速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周泽楷有个缺点------他话废。导致叶修每次和他聊天时,都异常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啊,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吃了啊,哈哈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这段对话就是日常对话,叶修觉得自己不是谈了个男朋友,而是带了个大龄腼腆儿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分手的导火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小周啊,你能不能…多说一点话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…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你可以尝试一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靠啊!根本没有用嘛!唉,叶修狠不得仰天长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受…不了,分手?”周泽楷本意是为叶修着想,可是说出来的话却被叶修误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分手?你要和我分手?!行!”叶修是真的被周泽楷气到了:我关心你还要和我分手?!分就分!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冷静下来后,叶修又后悔了:唉,我…我怎么就冲动了呢?万一小周是为了我呢?算了,我也不可能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就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没人要了吗?唉…”叶修喃喃自语,“大不了单身一辈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走着走着,叶修撞到了一个人,刚想道歉,那人却开口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震惊了一下,随后笑了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回来。”



 

=⊙_____⊙=

最后是谁呢?嘿嘿。

_(•̀ω•́ 」∠)_

记得三连哦!(๑°3°๑)

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还有一篇。

但一般都有意外(划掉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2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