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给我吃喻叶饭饭我就要饿死了

[all叶]叶修你该去配个眼镜了!

愚人节快乐~

☆渣联盟

☆眼光不太好叶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叶修,你说你都交几个男朋友了,怎么又分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沐橙,你又不是不知道,都是他们先提分手的,我也不想分的…”随着又一个男朋友的分手,叶修坐在咖啡厅里向苏沐橙抱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对这个哥哥是又心疼又恨,心疼叶修老是遭遇分手,恨他眼光不太好,不,不是不太好,是非常不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的第一任男朋友是苏沐橙的亲哥哥------苏沐秋,他们两在一起的那段时间,是苏沐橙最开心的一段时间,叶修和苏沐秋很相爱,恨不得粘在一起,他们在一起了两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以为他们会长久,可惜,苏沐秋死了,死于一场车祸。叶修至今不敢回想那一天,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挺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走出苏沐秋的阴影,叶修谈了第二个男朋友------黄少天,他和苏沐秋很像,有一头灿烂的头发,阳光般的性格。叶修第一次见黄少天时,觉得是苏沐秋回来了,后来和黄少天相处久了,发现他们并不相像,苏沐秋没他话这么多。 叶修很喜欢和黄少天相处,永远都是热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黄少天还是让叶修失望了------他出轨了,是叶修偶然发现的。那是个中午,叶修正和黄少天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,你现在有空吗?一起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叶修啊,我…我现在有点事,所以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空就没空,说话怎么还结结巴巴的。叶修正要说“好”,发现超市里,黄少天带着一个小姑娘在里面逛,叶修以为他们是亲戚什么的,正要上去打招呼,却看见那个小姑娘亲了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叶修!你听见没?我挂了昂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…你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家里,你…干嘛…叶修!你怎么在这!”黄少天吃惊地望着对面死死盯着自己的叶修,“既然你看见了,我也没什么好解释的,我们…分手吧,再见。”说完,黄少天便和身旁的女人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怔怔地站在原地,看着黄少天的背影越行越远,就好像苏沐秋回不来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和黄少天分了手,独自来到酒吧,打算喝个烂醉。他的第三个男朋友,也是在这儿找的,虽说是找的,倒不如说是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那时正喝得高兴,死命灌自己,第三任男朋友------喻文州朝着他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先生,你好像不太高兴,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茫然间看见一个人,扶着自己的肩膀,把自己带进一个房间:“我…我分手了!…没人要我…”说着说着,就拉着喻文州的衣服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乖,我要你,乖。”喻文州的话好像有魔力一样,叶修很快就停了下来。然后,两人就滚一起了。



 

>_________<

这篇会有后续的大概👀

可以三连嘛๛ก(ーωーก) 

🌸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