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给我吃喻叶饭饭我就要饿死了

[all叶/伞修]真心话

嗯…甜的叭

可能有点玻璃渣?

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冠军!!!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冠军,每个人的内心都不平静,脸上的笑容显出他们的兴奋,张佳乐更是抱着奖杯哭了起来,就连张新杰也一改平时的冷静,与众人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自然也是高兴的,在他的带领下,他的队员取得了冠军,能不高兴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沐秋,你看见了吗?我们,是冠军!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庆祝这件事,国家队来到KTV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叶老叶!看我今天多么帅气!!我最后一剑直接把那个元素法师踢下场!老叶!是不是!我今天表现得是不是特别棒!!快夸我!!”由于得了冠军,黄少天十分亢奋,话也比平时多了一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我们少天最棒了!”叶修笑着,“今天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,我很开心,看来训练没白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被叶修这一夸,其他人倒是不好意思起来,唯独喻文州,他笑笑:“那么前辈认为谁表现得最好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用问?肯定是我黄少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是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牧师的表现最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话一出,众人都争夺这一“最好”之位,最后矛头全转向叶修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!谁的表现最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叶修可就犯了难,眼神瞟向苏沐橙,苏沐橙心领神会,“咳咳”了两声:“这个问题过会再说吧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难道你们不想问叶修一些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可以!来来来!!”楚云秀答应道,“我这正好有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里的两位女性都发话了,不答应也不行,况且,还可以顺便吃吃叶修的豆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轮!5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是我。”周泽楷翻来卡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周泽楷是你啊!来!说吧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”方锐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心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!我来提问!”楚云秀满脸不怀好意,“咳咳,如果你喜欢的人在你旁边睡觉,你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沉默了一下,看了看叶修:“我会亲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表示:你亲就亲呗,看我干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哈哈哈…这样啊,第二轮,就9号吧!”李轩干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是我啊,我要真心话吧。”叶修无奈地看着卡片上的“9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叶神啊,那…那就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愣了愣,这个问题让他回忆起了那个夏天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修,你…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蛤?沐秋大大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少年装作思考的样子,眼睛却瞟向身旁的另一个少年,“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少年似乎很失落:“那…那人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啊,挺好的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这样啊,我…我出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去,就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那个时候,他说他喜欢苏沐秋,是不是苏沐秋就不会死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?叶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没回答问题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问题是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,他叫苏沐秋,他很好,是个很好的人,我喜欢他。”

  

 

 

 

 

>_________<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看叭,一点都不虐(o・・o)

掉了一个粉,吓得我赶紧更新。

伞修真是意难平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