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给我吃喻叶饭饭我就要饿死了

[all叶]当小戴和叶叶互换身体

是互换身体梗!

韩队清清生日快乐!!!

🍰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雷霆,最出名的不是肖时钦的节省,而是戴妍琦女士的腐女心。对这一点,肖队长表示:家门不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今天,戴妍琦却没有和往常一样,拉着队友看同人小说,而是在训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此,肖时钦感到奇怪又欣慰:小戴终于长大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小戴今天会变样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 一切要从早上说起,当叶修还沉浸在睡梦中时,一阵铃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…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!小戴啊!!叶神你先别睡了!起来看看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哦,看什么啊?……靠!这哪?!”叶修看着这充满少女心的房间有些懵,“小戴…我没做梦吧,这…是你的房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没做梦没做梦,叶神我们互换身体了哦!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不惊喜,你为什么那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?”叶修望着胸前两团白花花的东西,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呀,叶神我的身体就交给你了哦~你可要对伦家负责哦~话说叶神你有点小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正常标准…你不要做奇怪的事!挂了。”叶修挂了电话,闭着眼穿好衣服,去了训练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坐在椅子上,正要开始训练,一不小心,点到了一个文档“all叶霸道总裁爱上我❤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?!叶修惊了,这…这写得是我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流着钻石般的泪水,看上去可怜兮兮,韩文清那久不融化的脸,也被这所感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慢慢扶起叶修轻轻地吻去叶修脸上的泪水,说:“别哭,你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霸总发言!!他和老韩?!戴妍琦怎么整天搞这些?叶修默默地将文档删除,以后叫小肖好好教育教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兴欣的戴妍琦打了一个寒战:叶神不会发现那些文档了吧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!你愣在那干嘛?快来吃饭!”陈果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来了,给我留一点啦!”完了,戴妍琦捂着嘴,叶神是不会这么说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兴欣众人看着戴妍琦,十分奇怪:叶修怎么这样说话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锐一把勾住戴妍琦的肩膀,调笑道:“老叶,你今天怎么会用‘啦’了,还说得这么娘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我也不知道…哈哈”戴妍琦不禁心虚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啊?”包子咬着肉包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…”乔一帆有些担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霆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现在非常非常奇怪:小戴今天训练居然这么认真!不会闯什么祸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戴,来和我打一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…队长,为什么啊?我还没做完训练。”差点就说顺口了,叶修悄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笑了笑:“看你今天这么认真,想看看你的能力有没有提升,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账号卡不一样,能力应该差不多吧。这么想着,叶修就和肖时钦愉快地JJC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局结束,肖时钦赢了,可他望着自己只剩百分之五的血量,更加匪夷所思:小戴怎么进步这么大?没收同人本果然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叶修看见自己输了,果然打败职业选手会比较难啊,叶修想着,便开始复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觉得眼镜要裂开了,他看见了什么!?小戴居然如此认真地复盘!这次冠军有望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,对面的戴妍琦是荣耀之神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,还是不要告诉小事情这个秘密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≡_________≡ 

跪求三连!!

❤️💛💚💙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