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给我吃喻叶饭饭我就要饿死了

[all叶]儿子要被抢走了怎么办?

来自叶爸爸的担忧(>ω<)





01.

      最疼爱的大儿子要被抢走了怎么办??

      叶爸爸表示:和我抢儿子?哼!


02.

      为什么我们亲爱的叶爸爸会知道联盟众人对叶修有想法呢?

      这就要扯到另一个人------

      叶秋。

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某日,叶秋相约叶修出去培养感情玩,却被拒绝了,理由是:“少天他们来了,我得去找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叶秋懵了。

      叶秋震惊了。

      叶秋愤怒了!

      凭什么自家哥哥要和肖想哥哥的那些笨蛋出去!!!

      但是,叶秋根本没有办法让叶修和他一起出去。

      所以叶秋非常非常不高兴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不高兴可不行。叶秋选择去找他爸------“爸,您知道混…我哥在联盟里的朋友是什么人吗?”

      叶爸爸当然知道:“你问这个干嘛?小修出事了?”

      叶秋一听,立刻拍桌子:“何止是出事了!是出大事了!混…我哥的清白都要没了!爸,这事您一定得做主啊!”

      “?什么!走!我去找他们!”叶爸爸眉头一紧,发现事情不简单,马上动身去找叶修。


03.

      此时的叶修在干嘛呢?

      “老叶老叶!看这个看这个!这个好好看啊……诶诶诶,这个看上去很美味啊!老叶,我们买一个吧!”这是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“黄少天你离我前队长远一点!别对老叶耍流氓!!”这是方锐。虽然他这么说,自己却在叶修的腰上捏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一手拍掉方锐的“猪蹄”,一手扶额:“文州啊,你说说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你们,和你们一起呢?”

      “ 这可就要问前辈了,怎么能怪我们呢?”喻文州边说着,边给叶修烤串,“吃吧,不烫了。”

 

04.

      看着叶修坦然接受喻文州送过来的烤串,叶秋躲在一旁简直都要被气死了!

      混账哥哥真是的!就这样接受别人的东西!

       叶秋这样,叶爸爸自然不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只见叶爸爸一阵小跑,“哒哒哒”得来到叶修面前,不屑地对其他人说:“就凭你们还想进我们叶家门,不可能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1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