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给我吃喻叶饭饭我就要饿死了

[all叶]当叶修和叶秋共用一个身体

🌸秋秋和修修合为一体,国家队疑惑的故事🌸




       “唔,这是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秋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!这不是混账哥哥的房间嘛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秋一脸懵逼地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呦,秋儿,醒了。”一个懒洋洋地声音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秋缓缓地打出一个问号:“?哥?你…在哪?”不会是…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的声音很平静:“嗯,就是你想的那样,你在我的身体里。"

         几秒钟后,叶秋惨叫起来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!!!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地一声,房门被踹开,“怎么了怎么了!?老叶你终于按耐不住要投入我的怀抱了吗?!!”来者正是我们的方锐大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回答:“想什么你,去去去,换衣服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方锐走后,叶秋才说话:“现在要怎么办,不告诉他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“他们”自然指国家队众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跟他们说的话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。”叶修思考了一会,开口道,“先这样,走吧,出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/秋来到餐厅,喻文州上前:“叶修前辈,一起吃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刚要开口,就就被叶秋抢先一步:“不需要,请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:“???领队,你生病了吗?"说着,把手放在叶修的额头上:“没发烧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秋冷哼了一声,带着叶修的身体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弟弟,你搞什么啊?"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那个看起来心机很深的人的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州只是问我吃不吃饭啊,有什么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向着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一出门,就看到叶修和自己吵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大眼啊,啥事?”叶修努力装出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你刚刚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心里一惊,摸了摸鼻子:“我…我没干嘛,你先去训练吧。我还有事,拜拜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·别心上人敷衍·杰·非常不解·希: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番下来,就连平时比较迟钝的孙翔等人都查觉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训练过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家队众人把叶修包围住,齐声开口:“叶修,给我一个解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愣了几秒:“……蛤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搞得像我对不起他们一样,有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先说:“你不是我们领队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我们的,谁是你们的,混账哥哥是我一个人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?”“小舅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叶秋别闹了,咳咳…情况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家队众人懵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的身体会出现两个人的声音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突然按住叶修的肩膀,前后摇动:“快说!!你把老叶怎么样了!!老叶你没事吧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等…,”叶修被摇得难受,“听…解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释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叶修你不知道为什么和叶秋呆在一个身体里是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文州,完全正确。”叶修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心脏地笑了一下:“那领队晚上来我房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